阿鬼理发店

凹3:Chelsea616
Wb:戛纳在逃小三

[鬼来/Jimmy飞机]爬行动物 6

一千字都不到。


/


阿鬼一个人蹲在店门口吸烟。


飞机从店里走出来,默默挨着他蹲下,说:“鬼哥,我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
阿鬼递给他一颗烟,说:“阿来知道了?”


飞机接过烟,咬在嘴上点燃。他还是那句话:“鬼哥,我不想连累来哥。”


阿鬼没应声。


飞机又说:“我找你帮忙,是想留在林怀乐身边做事。”


阿鬼在地上慢悠悠地碾灭了烟头,头也不抬:“怎么帮?”


飞机说:“找人对林怀乐动手,再伤我。”


“小把戏。”阿鬼笑了,“林怀乐不吃兄弟义气这一套。”他拍了拍手,站起来往店里走,也没说答应不答应。


飞机一个人蹲在门口消完了整根烟才走,走之前回头对店里喊:“鬼哥!我返工了啊!”



当他从三楼被人摔下来的时候,心里想的是,阿鬼叫的人下手真狠。


他痛呼一声,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。


巷口还堵着几个人,飞机捡起旁边的几根铁棍扔过去,立马往反方向跑开。林怀乐还在楼上。楼里估计都堵了人,他打算从邻楼跳过去。


那栋楼门口停了两三辆飞行器。


飞机心里晓然,人数多,准备充分,有组织,不可能是阿鬼叫的人。但他也具体想不出还有谁想要置林怀乐于死地,也不确定他们是真想取林怀乐性命,还是绑架林怀乐作为筹码要挟。


但他确定不能让林怀乐落别人手里,并且这次机会难得。


所以必须拼命。


飞机见楼底只站了三四人,手持重武器,而大部分队伍在二三层和楼顶,手持轻武器。他便趁着门口几人不注意从一侧的墙上沿着排水管道快速到达楼顶,从后抹一人脖子,抢下枪。


激光四面而来,飞机一边躲一边冲过楼顶,开枪解决对面的人。


跳过楼房间隙的时候一束激光穿过他背右侧。


他趴倒在天台上,用左手开枪解决了最后一人。


背部冒血浸透了衣服。


楼下听见声音立马往天台赶,飞机抓起一具尸体,咬着牙带着两人一起翻过楼梯走廊往楼下摔。


腿又中了一枪,两臂都被烫伤。他在血泊中打滚着站起来,捡起枪一路扫射,趔趄地往前冲。


飞机在心里暗骂林怀乐,怎么就预料不到仇家置自己于死地的决心,出门只带四五个随行。


楼下一片混乱,他看不到林怀乐的身影。混乱中,又有了一枪打中了他的背部。


他躲在门后喘气,背上的血糊了一整墙。 


正准备咬牙往外冲的时候,混乱声停止了,他在一片血沫的模糊里看见那个干干净净的人,穿着笔挺的西装,仍旧那半人半神的模样,向自己走来。


“哗,我就路过帮洪生看一看,这么热闹啊。”


他听不清了。


Tbc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阿鬼理发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