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鬼理发店

凹3:Chelsea616
Wb:比格犬重生为人

*灰色套头毛衣,老派的无框眼镜,脸上和身上有些肉的那组图。https://m.weibo.cn/5790721723/4266824272967662


/

入秋的时候他肚子里刚满三个月,身上已经慢慢显了。周末我拉着他去公园散步,他以前从不自己想着保暖,时时刻刻要我提点着,现在揣着另外一个人了,倒是比我以前还着急。

我好奇他从哪里翻出来的老头毛衣,灰不溜秋的,出门的时候又拿围巾帽子严严实实裹住自己。我拉着他的手笑他是敷鸡蛋的老母鸡,他却没恼,起风的时候一个劲地往我怀里钻。

我们买了热豆浆和杂志回家,我去厨房煎饼,他拿出眼镜窝在沙发里看杂志。我出来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睡着了,杂志翻开倒扣在小腹上,眼镜快从鼻梁上划下来。我突然想起他以前特别喜欢的一副眼镜,至少我们恋爱的三年里他一直都带着,却刚我俩刚同居的时候,在一天夜里被我不小心压断了,才换了现在这一副。

我边回想着边凑过去亲他,他本来就睡不够,眯着眼睛不满地嗯哼,身子往沙发角落里缩,想要躲我。我忍了三个月,他这样一躲适得其反。

在里面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问他,冷吗?他晃了下自己光溜溜大腿,害得挂在膝盖上短裤又往下滑了一截。他白了我一眼:“你说呢?”其实屋里有暖气,根本冷不起来,可我还是没有脱他那件毛衣,我轻轻抱着他,缓缓往里走。

毛衣的手感柔软温暖,我栽进了一大片的毛线球云朵里。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9 )

© 阿鬼理发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