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鬼理发店

凹3:Chelsea616
Wb:戛纳在逃小三

河城记事 7

新人物出场。


/


我歪过头靠近杨修贤耳边说:“没必要一个个介绍给我认识吧。”


杨修贤说:“你没看出来吗?这家店是我盘下来的,不是我要介绍给你认识,而是他们找上门来了。”


他说完,跨过地上那些被砸烂的桌椅笑着朝他们走了过去,我在后面跟着。


杨修贤说:“太子爷光临小店,是味道不合口味儿还是服务态度不好,值得太子爷发这么大的脾气啊?”


他拉了一面椅子到我面前,我在数字帮太子爷面前坐了下来。


我曾经见过数字帮的太子爷,就在我出国之前。他骑着摩托车带着一伙人我们学校门口堵人,老师们从校门口出来,见到他都全假装没有看见。


刘启,那群小喽啰叫他启爷。


数字帮的人心狠手辣,他没上过一天正经学,从小就跟着老豆混,谁也不敢惹他。


杨修贤在我旁边坐下,对着厨房那边喊了声绿豆沙冰。他从进来都现在宛如没有看见痴线余。

 

刘启玩着手里的勺子问我:“十三少,回国还适应吗?”


我笑着说:“适应,公司的业务已经慢慢接手了。”


刘启说:“那就好。”他挥了挥手,门口进来两个人,我一看,手上还拖着一个,奄奄一息。


我眼皮跳了跳,刘启把那个人拉到脚下,捏着那人的下巴对着我,问:“十三少认识这个人吗?”


服务员小姐端着糖水碗颤颤发抖地站在后面。


我看着脚下被打得无法分辨的脸,笑出了声:“启哥把人打成这样,我怎么认得出来?”


痴线余转过身,用唯有的那只手接过服务员手里的碗,稳稳地放在杨修贤面前。


杨修贤道了声谢,仍旧没有抬头,拿起勺子专心吃起来。


刘启转过头问杨修贤:“十三少刚回国,不认识自家人,能够理解。”


他几乎把人拖到杨修贤的脚下,笑得轻佻:“那不如毕太来看看?”


奄奄一息的那个人像是抓到了一根稻草,扯着杨修贤的裤子哀求:“……贤……贤哥,救我。”


杨修贤轻轻扫了一眼,耸了耸肩膀,把勺子放进嘴巴里,没说话。


刘启抓着那个人的手,把他整个人都拖了起来,血淋淋地抵着桌子,把那个人的一只手摁在杨修贤那碗绿豆沙冰面前。


他说:“毕太知不知道我们家的夜店刚刚进了一堆条子,说是有人举报毒品交易。”


刘启手里仍然玩着勺子,抵在那个人手上,语气夸张:“哇,我说肯定是诬陷!谁不知道我们家的店做的是正经生意啊!你猜怎么着,我的手下说抓到一个人鬼鬼祟祟的。”


他突然举起手,拿起勺子用力往下一扎。


整个桌子几乎跳了起来,身下的人痛苦地大叫一声,那只铁勺扎进他的手背。


刘启说:“我店里的人说,就是看见他用这只手把白粉塞进水槽里的。”


杨修贤的糖水碗翻了,血溅到了他袖子上。


他厌恶地躲开,靠在椅背上,冷冷的看着刘启。


刘启笑着看他说:“我一看,这不是和胜毕太的左右手之一,黄鱼嘛。”


我低头,黄鱼捂着手滚到了地上。


杨修贤好大的胆子,在这个节骨眼上,还不忘搞点下流的手段绊刘启一脚。


我笑着说:“我家的人不守规矩,跑到数字帮的地盘藏毒,给太子爷添麻烦了。进去了多少人,我让人把他们都保出来,等交接结束了,亲自去刘家赔礼道歉。”


刘启站了起来,扶着我的肩膀,弯下腰靠在我耳边说:“搞死你们跟搞死你老豆会一样容易的。”


说完他就带着人走了,杨修贤让红鱼把地上的人拖走。


他挂起二郎腿,打了一个哈欠,慵懒地笑着看我:“我真可怜,丧父丧夫丧子,还连一碗绿豆沙冰都不能好好吃。”


我把杨修贤拉起来,皱眉头问他:“你又哪里丧子了?”


他倒在我肩膀上,热气几乎吹在我耳边:“我的继子不认我,还想操我,你说我是不是丧子啊?”


我把他拉上了车,他头靠着我的大腿躺下,说:“十三,我累了。”


又说:“你别怪我,我都是为了和胜好,不给数字帮一点手段看,刘启那个小屁孩还以为你毕十三是好欺负的。他老爷子还在健壮着呢,他就天天想着怎么接手数字帮。”


他眯着眼笑起来:“你一说去他家拜访,他就怵了。”


说着说着他把脸埋在我小腹上睡了过去,嘴里还在嘟囔:“成爷死后,我已经一周没有好好睡过觉了……”


他睡得很沉,一直到家他也没有醒。我抱着他上了楼,他很轻,我低头看他,在怀里他更显得瘦薄,如一片羽毛,似乎风一吹,就要飘走。


我把他轻轻放在床上,吻了吻他的眼睛。


就在我坐在床边看他的时候,房间门敲响了,我打开门,红鱼拿着一个盒子站在门口。


他说:“管家说,晚上有人送来的,是您的手机,我扫描过了,没有问题。”


我点了点头,接过手机,关上了门。


从茶馆跑出去的时候太着急,就没有顾上从女人那里拿回手机。


我打开手机,解锁之后就是一个文件,毕成和仙姐的死亡报告,死亡时间被用红色字体标注着。我往下拖,下面是毕成的签名。


我回头看了正在熟睡的杨修贤一眼,把文件删除。


杨修贤翻了个身,我过去握住他的手,他迷迷糊糊地喊:“成爷……”


我摸了摸他的脸,重新拿起手机,打开了回收站,恢复了文件,又把文件移动到一个加锁的文件夹里。


屋子里很安静,杨修贤均匀的呼吸声伴随着我的心跳声。我看着他的睡颜,宛如回到了十六岁那年,他也是这样沉睡着,却打开身体接纳了我。


我脱下衣服,躺在他身边,脑子里闪过周生的话,他的话,叔父们的话,还有过去的记忆,他跪在毕成面前说用自己换痴线余一只手,他在客厅里给毕成口被我撞见,他在毕成的床上醒来用冷漠的眼神看着我。


我紧紧地抱着他,他在我的怀里不安地动了动。


我吻着他,轻声说:“不管过去你是谁的,可现在你是我的,一直到你死,也没有人能从我身边拿走你。”


Tbc.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17 )

© 阿鬼理发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