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鬼理发店

凹3:Chelsea616
Wb:戛纳在逃小三

【翘文/L文/co文/laco】烂差游戏

1

 

阿文被革职之后,已经从家里搬走三个月了。上一次柏翘见到他还是在街头,他一路追阿文到死角,没想到还是让他跳桥逃走了。但是今天是阿文的生日,他只想和他面对面聊一聊,他打听到喇叭会在Mega和他一起庆祝,便下班之后去Mega等他。

 

Mega看场的人说差佬来disco消费可以,但是不可以在这里盯梢,于是找了几个人围着他逼他喝酒。柏翘心想知道等到阿文,好好劝他回头,别的无所谓,便顺着那些人来了,但直到他喝到去卫生间呕吐,阿文也没有出现。他从Mega后门出去,没走多久就远远看见有人斗殴,他一个人又喝多了酒,只好冲上去制服住最高大的那一个,而其他古惑仔都跑开了。柏翘在头昏脑胀中看清被他压在身下的人的长相,就是让他苦等了一晚上、今天的寿星。

 

柏翘突然感到气愤和委屈,他抓起阿文翻了个面,从后面用手铐将他双手扣住。

 

阿文无奈地说:“不是吧李sir,不是执勤还随时带手铐不符合规矩吧?”

 

柏翘瞪他一眼,说:“和你学的。”

 

他离阿文很近,阿文立马闻到他身上的酒气,皱眉问道:“你喝了多少?”

 

柏翘说:“不关你的事。”

 

他拽着阿文到上出租车,阿文问他:“不会因为这么点小事,打车都要把寿星送到警局问话吧?”在车上,他才注意到,柏翘确实喝了不少,满脸通红,额头上的青筋都凸起,布满了汗水。

 

“喝不了就别喝那么多……”

 

柏翘没有理他,向司机报了地址。阿文一听,是他们之前的家,立马说:“我不回去,我宁愿跟你去警局。”

 

柏翘说:“由不得你。”

 

阿文踹他一脚,说:“痴线……你真的是喝多了。”

 

柏翘没有理他,任由他挣扎,一路押着他回到家里卧室。阿文在自己曾经的床上坐下,说:“大佬,你快洗个脸醒酒吧,然后你要和我谈什么就快点谈,谈完放我走。”

 

柏翘酒劲上头,反手把卧室门锁上,说:“阿文,我不会放你出去干不正经的事了,你每天都在家里好不好?”

 

阿文手还被反扣着,扭过身子展示自己被拷起来的手说:“这样在家呆着啊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柏翘竟然微笑着说,“这样不是挺好的吗?以后花太每天做了饭我给你端上来。”

 

阿文说:“痴线,你不如把我送去警局算了。”

 

柏翘摇了摇头说:“不行,你关几天就会重新出来混,除非你回来住,不然我不会放你走的。”

 

阿文见他说不通,用力冲上前想要撞开他,却被柏翘反手压倒在地上。柏翘又不知道从哪里抽出了之前运动用的绑带,把阿文的一只脚死死和床脚绑在一起。

 

阿文挣扎了几下,说:“大佬,你到底想干什么……”

 

柏翘没说话,压在他身上盯了他一会儿,突然俯下身去吻他。


……


(后续见wb@造梦者马小军 搜索名字应该就可以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鬼理发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